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7 16:24:25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5日,桓源科技党委成都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参会人员有桓源科技党委成都支部书记王佑成、公司副总经理杨桂林、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

1.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支部近期及今后长期的首要工作,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工作法”开展。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