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盛宴 扬鸿鹄之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9 21:52:06 浏览次数:

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年会于201826日在成都锦苑宾馆隆重举行。各分公司负责人、项目部经理,员工代表、管理部门全体员工约70人参加了会议。桓源集团董事长许钦源,桓源科技党委书记许永忠、常务副总经理杨桂林、副总经理彭蜀光、总工程师雷玉国、总经理助理陈明春出席了会议。各关联公司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得热烈而充实,会上各部门经理总结了本部门2017年工作并汇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桂林全面总结了公司2017年工作暨对2018年工作作了部署,会上公司表彰了13名优秀员工,优秀员工代表何述林、于涛、张亚中作了精彩的发言。

001.jpg

会上,许董事长作了重要的讲话,许董事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公司各部门在2017年里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进步,对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赞扬。同时,也指出了公司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存在的缺陷不足,并提出了有效整改建议和对策,明确了公司2018年发展方向及工作目标。并强调公司2018年工作发展计划将围绕培养员工多能化、落实学习培训常态化、提高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公司管理工作科学化、建立落实绩效管理制度、完善标准化建设及维护公司制度权威性等方面展开,明确指出在2018年公司将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再创桓源新格局、再创桓源新气象、完成桓源新目标”的战略方针。希望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力争上游,行业树标,不怕 艰难,逆流而上,共创桓源辉煌灿烂的明天。

002.jpg

   会后,举行了愉快的团拜宴。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