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足球友谊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7 16:15:41 浏览次数:

       为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2017年10月25日,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与德阳铁塔分公司在德阳市旌阳区开展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01.jpg

02.jpg

       本场比赛,旨在“以球会友”,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增进企业间的友谊,希望通过足球赛这一纽带将大家联系在一起,增强企业凝聚力,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在友好的氛围下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流畅的配合、娴熟的带球技术、精准的射门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7:7的比分打平。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