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桓源德阳分公司2017年7月月度分析会议暨上半年先进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1 09:29:12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3日,德阳分公司2017年7月月度分析会议暨上半年先进表彰会在贵峰宾馆召开,参会人员有德阳移动网络部张威经理、网络部代维管理中心张恒妮主任、绵竹移动网络部王光强主任、公司行政部于正斌经理、人力资源部王高丹经理、德阳分公司于涛经理以及德阳分公司各专业主管、各区县维护部主任、受奖人员。

01.jpg022.jpg

    会议首先针对内部网络维护质量进行了分析,客观的梳理了网络部的“优劣”势、发展方向、工作重点、怎样增强维护人员的服务态度、意识、技能。其次,会议对绵竹维护部、旌阳维护部两个先进区县以及董建平、杨勇清、李章鹏等1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最后,张威经理对公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示:以客户为中心、以三方管理及区县能力为重心,不忘初心狠抓网络基础维护。在“一战一路”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回归网络本质,重构三方精细化管理体系、增强竞争意识、主动意识用匠心锻造精品网络、永恒心树立网络标杆、助力德阳移动打造全省综合运营标杆,创全国优秀地市移动分公司。通过此次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德阳分公司将与德阳移动紧密合作,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全力做好支撑,达到合作共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