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传统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3 17:06:15 浏览次数:

         为喜迎建党96周年,深情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重温我党光荣历史,接受对党忠诚的党性教育。七一前夕,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到宣汉王维舟纪念馆开展了党建活动。

123.jpg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充满激情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公司党委书记许永忠同志作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重要讲话;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向革命烈士敬献花蓝等仪程。

    随后,大家参观了红军纪念馆和王维舟纪念馆。讲解员生动地为大家介绍了红三十三军的战斗历程和光辉足迹,重点讲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维舟同志在建党前后以及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各时期活动的史事、史实和史物,全面展现了王维舟同志“忠心耿耿,为党为国”的一生历程。

124.jpg

    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党员、积极分子都深刻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修养,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真正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桓源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