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2021(01)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7:12 浏览次数:

   

2021(第01期)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1113 

 

 

党员权利有保障  爱岗敬业勇担当

 

2021年1月13日,中共四川桓源科达州支部在凤翎锦绣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新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条例》的修订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符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细化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完善保障措施,压实党组织、领导干部的职责任务,保障党员正确行使权利,充分体现我们党的领导制度优势,更能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2.png

 

活动上还学习了《达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好字至上”的使命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责任奉献,严密防范风险挑战,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积极进取、爱岗敬业、激情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以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坚决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新胜利!

 

 

 

上一篇:简报 2020(19)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