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2020(19)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16:49:21 浏览次数:

   

2020(第19期)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0年12月18

 

贯彻全会精神   学先进比奉献

 

      12月18日上午,桓源科技党委达州支部在凤翎锦绣党建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党建指导员田果同志莅临指导会议并上专题党课。

      党员大会由李君同志主持。会上,李安春同志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大家对全会描绘的四川“十四五”目标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充满了憧憬。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

图片1.png     

      会上,田果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结合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以《不忘初心一辈子》为主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引导支部党员要牢记使命、亮出身份,积极参与基层治理;要锤炼党性、坚定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要秉承优良、心怀正气,真心实意为民服务等等,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会上,李君同志从“众志成城抗击情;抓好队伍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关怀慰问,保稳定促发展”等方面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图片2.png    

      会上, 召开了“学习老书记,我该怎么办”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写了书面总结并在会上一一发言,大家对照周永开同志的优秀事迹,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添措施、比奉献。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过认真评议,支部16名党员全部“合格”;会上,还讨论了党员发展事宜,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吸收许桔玮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片4.png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党员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特别是在当前公司发展遇到瓶颈的时候,更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践行忠诚与担当、责任与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简报2020(第18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