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第12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 09:29:40 浏览次数:

 

2020(第12期)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0年818

 

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

 

2020年8月18日下午,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谋同志带队来公司开展“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座谈交流会,深入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和疫情常态化下经营情况及发展诉求。公司党委书记李君同志、总工程师雷玉国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座谈交流会上,陈谋同志为企业送上了党建和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宣讲了非公党建制度和在疫情常态化下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各项稳企惠企政策以及“党建促发展、发展强党建”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部门的主要职能职责和民营经济服务中心的服务职能。

座谈交流会上,李君同志对各位领导在百忙中冒着酷暑深入企业指导工作、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雷玉国同志谈了疫情常态化下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2.png

 

陈谋同志在倾听了企业的心声、了解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后,对企业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企业履行的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要按照“六稳”“六保”要求,把党建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把企业发展与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坚持以党建文化助推企业文化,努力实现“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良性循环。他表示:一定要给予企业政策上的帮助和支持,充分发挥市民营经济服务中心的服务职能,全程跟踪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意见和诉求,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简报2020(第11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