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第11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09:09:53 浏览次数:

 

 

 

2020(第11期)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0年86

 

坚持党的组织路线  加强党的组织建设

           2020年8月5日,桓源科技党委达州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通川区东城胡家坝社区党委的党员干部一道开展了8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上,桓源科技党委书记李君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具有重大意义,系统提出“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加强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号召社企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屈俊组织学习了通川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会议强调,社企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坚持“党员活动日制度”,切实解决党的组织生活中存在重形式轻内容、重过程轻结果、重数量轻质量等问题,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立马投入到“四城同创”活动中,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呼吁辖区居民从自我做起,遵守公德,爱护环境;规范养犬,尊重他人;做好防疫,避免传染;形成“携手共建、齐心创城”的良好氛围,确保“四城同创”目标早日实现,为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上一篇:简报2020(第10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