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第10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8 16:58:23 浏览次数:

 

2020(第10期)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0年715

 

 

贴心慰问   真情帮扶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为将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7月14日,桓源科技党委书记李君率领公司帮扶队员,深入万源市鹰背镇大垭口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帮扶队员一行首先来到了大垭口村党群服务中心,当了解到由于夏季爆雨袭击,村委办公室经常漏雨,给村干部办公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为了让村干部能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中去,公司党委立即决定为其捐赠10000元资金用于补助修建雨棚,村委班子对企业的爱心帮扶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3.png      图片4.png
    

    随后,帮扶队员们一一走进7户贫困户家里,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两不愁三保障”等指标达标情况及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当来到94岁的贫困户苟之门老人家时,他正在晾晒衣服。令人欣喜地是老人家的精神面貌较之前好了许多,据其儿子介绍老人不但生活起居能自理了,还可以独自上山下山;虽然他听力不好沟通不便,但他知道我们是来看望他、帮助他的,仍不停地说共产党好,谢谢你们...帮扶队员们看到老人如今的生活状况,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默默地祈祷老人家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异地扶贫搬迁贫困户苟连英,拄着拐杖带着我们来到了她的新居,指着收拾得干干净净、宽敞明亮的房间,拉着我们的手,连声感谢爱心企业和帮扶人的关爱、感谢党的好政策。
    通过零距离的贴心慰问、真情帮扶,既提高了贫困户对帮扶企业工作的满意度,又提升了他们对党的扶贫政策的认可度。真心希望大垭口村做好全力冲刺,如期脱贫摘帽,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上一篇:简报2020(第09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