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第09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18:58:06 浏览次数:

 

2020(第09期)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0年71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年7月1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桓源科技党委达州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欢聚一堂,在凤翎锦绣党建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在与会人员高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亢嘹亮的歌声令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让人忆起建党99年来的风雨兼程,99年的波澜壮阔,99年的砥砺奋进......99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举世瞩目的成就,谱写了波澜壮阔、光辉灿烂的历史篇章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中,组织大家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及两会精神要点。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简明扼要,实事求是,丰富务实,重点突出;两会体现了“稳就业、保民生”的满满为民情怀及“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崇高信念,彰显了党和政府“问计于民、问政于民、问需于民”的责任和担当。

 

 

党委书记李君以“强化党员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动的党课,让大家认识到责任是信念之基,担当是力量之源,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克时艰,在思想上要与时俱进、在工作上率先垂范、在生活上严于律己,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5.png     图片6.png

活动上,授予雷玉国、彭侦真为“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授予李道权、尹成为“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激励大家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努力奉献,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促进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讨论确定了2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入党积极分子转发展对象,通过了1名预备党员转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大家敞开心扉,怀着激动的心情,抒写微心愿,纷纷对党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党组织还为与会人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政治礼物“党章和笔记本”。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更激发了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李君、委员李安春同志走访慰问了5名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为企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上一篇:简报2020(第8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