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第3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4 12:05:09 浏览次数:

   

2020(第03期)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0213  

 

抗击疫情 爱心捐赠 桓源在行动

     为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党委向桓源集团所辖各单位、分(子)公司、项目部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倡议活动,累计募集善款及防控物资10.57万元。

图片1.png

图片2.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2月11日,公司党委发出倡议,号召集团各公司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共克时艰。在许董事长及高层管理人员的的带领下,各单位及广大党员职工纷纷响应,快速行动,踊跃捐款捐物。短短3天时间,已募集善款累计97235元,其中:桓源科技、桓源劳务、桓源投资、天泰置业、宏祥源158酒店通过达州市慈善会捐赠防疫救治款55000元;党员、职工个人捐款22235元(其中许钦源董事长个人捐赠10000元);桓源水务公司向宣汉县红十字会捐赠防疫救治款20000元。桓源茶叶公司向宣汉樊哙镇及高台村委捐赠价值8500元的口罩、漂白粉、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

图片3.pn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切实做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上而下建立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层层落实防控责任、宣传防疫知识、细化防控措施、保障防控物资,确保在全公司范围内无疫情发生。

图片4.png

      桓源劳务公司物业项目的党员职工取消了春节休假时间,一直艰苦奋战在阻击疫情一线,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疫工作,时刻为万名业主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在捐赠活动中,部份困难党员、职工也积极奉献爱心,他们表示疫情当前,也要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金额虽少,但爱心不减。

       桓源科技德阳分公司通信维护的党员、职工,面对严竣复杂的疫情形势,仍毫不退缩,克服重重困难,一直坚守在一线,成为通信保障的“战斗勇士”,为确保通信畅通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开展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桓源科技党委的广大党员、职工以浓浓的爱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充分展示了桓源人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抗肺炎、战疫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助力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一篇:简报2020(第2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