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第2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8 19:18:12 浏览次数:

   

2020(第02期)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028  

抗击疫情  人人有责

       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之际,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党委书记李君、委员李安春同志来到天泰.凤翎锦绣,看望和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公司全体党员和职工,送去了急缺的口罩以及毛巾、肥皂等慰问物资,带去公司许董事长和党委对一线员工的贴心关爱和真情问候,鼓励他们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

2.jpg

1.jpg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各级政府关于做好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积极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号召,采取各种有效的防控措施,保障全体员工的健康及生命安全。一是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落实专人负责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党委通过微信群将疫情相关知识和防护措施传达到每个员工,并发出倡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要提高政治占位,认真学习疫情防护相关知识,做到科学防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三是及时收集员工信息,排查掌握员工动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达州支部志愿者逆行而上,到凤翎锦绣小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治宣传活动,同物业公司党员职工一道艰苦奋战在阻击疫情第一线,做好出入人员登记、体温监测、耐心劝导等等群防群治工作,为万名业主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3.jpg4.jpg5.jpg6.jpg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治攻坚战!

上一篇:简报2020(第1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