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 关爱儿童 扶贫济困 爱心助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19:19:4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动精准扶贫工作,2018年5月31日,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对口帮扶的深度贫困村——万源市鹰背乡大垭口村小学,与老师和同学们欢聚在一起,开展了“欢庆六一、关爱儿童”志愿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愉快的、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0006.jpg

       上午11时整,志愿者们经过3小时的车程,风尘仆仆地赶到了学校。只见小朋友们穿着整洁的衣服,满怀节日的喜悦,等候着、盼望着志愿者们的到来。参与活动的乡村领导、志愿者与老师们立即行动起来,有的吹气球、有的摆放礼物、有的挂标语......不一会儿,喜庆的活动场地就布置好了。

0005.jpg

        袁林飞同志代表鹰背乡党委、政府向全体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大力支持大垭口脱贫攻坚事业的爱心企业“桓源科技”公司“扶贫济困、爱心助学”的义举致以真挚的感谢!

       桓源科技党支部书记、志愿者代表李君同志表达了公司党委对少年儿童的真情关怀和殷切希望。她说:此次活动公司为大垭口村的22位小朋友捐赠了儿童健康丛书、书包、文体用品、糠果大礼包等人均价值300余元、总价值6000余元的礼品,这传递的是爱心,播种的是希望,希望孩子们做一个自强、自信、自立全面发展的好孩子,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接着,志愿者们为2名辛勤的园丁送上了慰问品,并将礼物一一分发给孩子们,将企业的爱心传递到了孩子们的心间,孩子们露出了幸福的、喜悦的笑脸。此时,活动现场一片温暖、祥和,浓浓的节日气氛弥漫整个校园!

0001.jpg

      最后,参与活动的所有人员与老师、孩子们合影留念。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