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来公司调研涉外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19:13:26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行业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和引导国内过剩产能转移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促进国内企业发展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建设发展。2018年5月29日,达州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文昌谦、达州市外侨办主任陈良云等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在四川桓源集团投资建设的“天泰.凤翎锦绣”项目开展了调研交流会。四川桓源集团董事长许钦源及其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00022.jpg

      交流会上,四川桓源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宾海欧同志就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厄瓜多尔洛斯里奥斯省投资建设的莫卡切产业园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桓源集团董事长许钦源同志建议:为避免企业走出国门时少走弯路,希望政府加强对涉外企业的产业对接工作,出台如产业、金融、出口等方面的相关奖补政策及办法。

0033.jpg

       调研组一行相关领导倾听企业汇报后,对四川桓源集团积极走出去谋求发展的思路进行了充分肯定,建议由外侨办牵头联合金融、税务、外事、经信等相关部门组织一次研讨会,与涉外相关企业一起就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产业政策、金融政策、出口政策等方面进行宣讲,并积极推动厄瓜多尔莫卡切市与达州市建立友好城市合作意向的各方面工作。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