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子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0 16:23:56 浏览次数:

        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移动增值业务内容和服务的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全平台手机软件研发、运营商渠道互联网营销、移动互联网渠道建设、运行维护与技术支撑等。公司于2010年取得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和短消息类服务接入代码使用证书等相关证书。在业务上公司与媒体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已经发展成为固定的营销资源,如:《完全娱乐》、《购物导报》等报纸资源;公司自有网站、《搜饭网》、《媒讯网》等网络资源;《女友杂志》、《婚育与健康》等杂志资源;四川广播电视台电台资源,并与四川达州人事局、达州交警支队合作的行业应用取得了用户、业内同行与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公司现设有24小时不间断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做到全方位的客服集道、高质量的客户服务、健全的客服管理系统、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