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桓源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0 16:19:00 浏览次数:

       四川桓源投资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在成都市天府新区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致力于中国顶级移动互联网与手机游戏产业园区投资与建设管理工作。在当地政府支持和指导下,携手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进行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及跨界领域资源整合,通过专业化招商、投融资管理,引进快速成长和较为成熟的手机游戏、移动互联网企业、团队及相关技术支撑与运营平台企业入驻,建立集手机游戏、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产品设计、研发、渠道推广,运营一体化的产业集群。建立、健全了一支高度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和成熟、高效的投资决策、风险控制、运作保障、市场拓展和客户服务体系,将为公司投资管理运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持。目前,公司正投资打造“智慧社区”项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