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第14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4:22:28 浏览次数:

 

2020(第14期)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0年922

 

喜迎佳节  真情慰问

 

 

 

     迎国庆、贺中秋,送慰问、暧人心。在2020年“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党委班子成员带着许董事长的嘱托,深入各公司、项目部慰问一线员工,送上了爱心月饼,向集团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图片1.png


   
     9月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希、党委委员于涛一行来到桓源科技德阳分公司绵竹、旌阳等代维项目部,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员工,了解他们在工作开展、人员配置、设备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在工作上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组织了商讨,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方案。鼓励项目员工要上下一心,攻克难关,推动通信业务再上新台阶,再迈新步伐。

 

图片2.png

 

     9月21日,公司党委书记李君慰问了安逸158酒店和凤翎锦绣物业中心的员工。当了解到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对酒店行业冲击较大,业绩下滑严重,员工士气低落时,李书记鼓励酒店员工一定要立足岗位,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扩展营销策略,努力完成目标任务。当看到凤翎锦绣物业中心的员工,无论是在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还是在日常生产经营中,始终把业主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业主分忧、为业主服务时,鼓励物业员工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从客户服务、设备安全、环境卫生、秩序维护等方面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切实增强业主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图片3.png


     通过开展本次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温暖和企业的关爱传递到每一位员工心间,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公司党委和许董事长的领导下,克服当前企业发展中的一切障碍和困难,众志成城,披荆斩棘,努力奋斗,为公司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简报2020(第13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