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19(第20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09:45:59 浏览次数:

   

2019(第20期)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91218  

 

召开组织生活会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19年12月18日,中共四川桓源科技达州支部在凤翎锦绣党建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及谈心谈话等工作。

图片1.jpg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克服在工作中标准不高、要求不严、只求稳妥、不求创新等问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企业的发展,推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2.jpg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君同志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及“作用发挥”等方面对支部及个人的工作进行了剖析;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结合岗位职能职责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深刻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短板和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开诚不公、敞开思想、畅所欲言,不回避矛盾,敢于揭短,交流了自己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实效和收获。

图片3.jpg

      在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组织、对同志、对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找差距抓落实、担责任比奉献等方面进行了自评、互评。李君同志根据评议情况, 与支部党员同志一一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将评议中的意见及时反馈给党员,收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从实际出发,开门见山地提出了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地提出改进意见,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凝聚共识,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有效提升了公司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篇:简报2019(第19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