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责任感 谱写新篇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10:41:19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1日,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党委开展了4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君同志主持,达州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会。

6-1.jpg

 

            党委许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四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第五章“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李君同志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总书记对四川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针对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既有全局性又有针对性,指向十分明确。全司上下务必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参悟透、领会好,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为企业的发展状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民族伟大复兴梦,我们要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