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委两新组织工委来公司视察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10:33:07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0日上午,广元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邹贵平一行13人,在达州市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王俊华、办公室主任柏江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达州市凤翎锦绣党群服务中心视察指导党建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许永忠、委员李君、胡家坝社区党委书记屈俊等同志参与接待。

5-02.jpg5-01.jpg

    邹书记一行察看了凤翎锦绣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建设,观看了宣传片,对企业发挥“社区+企业+楼宇”党建优势,引导辖区党员群众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为建设幸福和谐小区所做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为社会所做的贡献予以高度赞扬!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