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红 满园春 -“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三月份党员活动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17:25:49 浏览次数:

党旗红  满园春

                                                                                    —“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三月份党员活动日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丰富党员、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党员发挥模范作用、职工工作效率,增强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强化职工幸福指数,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公司于2018年3月8日在成都三圣乡开展了以“交流、团结、健康、向上”为主题的踏春郊游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公司高管、成都支部全体党员、各部门员工共计32人。
2.jpg
       活动组织党员、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新春贺词及两会重要讲话,倡导党员生活上要有服务意识,服务于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多参与公益事业;工作上要率先垂范,在公司的发展上出谋划策,鞠躬尽瘁。其次,进行了愉快的会餐,公司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及许董事长为女同胞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最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踏春游园活动。
2.jpg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