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社区服务群众 为民解忧情暖百姓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8 16:41:30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6日,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达州市通川区东城街道胡家坝社区委员会、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冲击波造型工作室等单位在“天泰·凤翎锦绣”小区开展“心系社区、服务群众”志愿者活动。

000-1.jpg

       本次志愿活动包括免费义诊、便民理发、健康知识宣讲等,为社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便民服务,前来参加免费理发和义诊的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只见义诊区的医护人员细心地为老人们量着血压,做着检查,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关于健康方面的各种疑问;理发区的发型师们扶着老人坐在凳子上,为老人系好围布,熟练地理起了发,并和他们聊起了家常,一旁的老人有序地排队等候。志愿们者们一边将普法知识、消防知识、环保知识、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发到居民手中,一边热忱地为居民们宣讲;更有热心的志愿者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理发和义诊。

002-1.jpg004-1.jpg

    此次活动进行了2个多小时,共为胡家坝社区50多位老人提供服务。充分调动了社区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性,为老百姓带来了实惠和方便,帮助他们解了困、分了忧,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