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齐上阵 结对帮扶助贫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2 16:29:26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9日,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与中共达州市通川区东城街道胡家坝社区委员会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到通川区碑庙乡大石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01.jpg


   上午9时,志愿者们一行就到达了大石村村委会,为村委送去科技、文化等书籍200余册,为4户贫困户发放慰问金。随后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户的田间,由村干部进行技术指导后立即行动了起来:挽起裤腿、脱掉鞋子、赤着双脚下田插秧。经过2个小时的拔秧、挑秧、插秧,贫困户家的两亩水田上已插满了绿油油的秧苗。

02.jpg03.jpg

    虽然志愿者们经过劳动略感疲惫,但都发自内心地表示,这次帮扶活动很有意义。下田插秧,帮助贫困群众解决了生产困难,既拉近了社区干部、爱心企业与贫困群众的心理距离,又让贫困户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他们脱贫增收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