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源科技援建道路 脱贫攻坚利在人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7 15:22:10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4日,达州市人大常务委员、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钦源同志亲临渠县青神乡金蝉村,视察脱贫攻坚援建道路项目进展情况。
    在市人大的牵头下,由桓源科技等相关帮扶单位共同出资286万元(其中桓源科技出资116万元)对口援建的项目包括:新建道路5KM,扩建道路5.5KM,新建、加固桥4座。本项目于2017年3月开工,计划工期4个月。现已完成新建道路2km,扩建道路4km。

2.jpg1.jpg


    由于受道路制约,出行难题一直是金蝉村村民的一块“心病”,也严重影响当地村民的生产生活与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在项目现场,村民杨业勤紧紧拉着许董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像贵公司这样的的爱心企业出资修建道路,你们是我们的恩人、贵人,全村人民感谢你们”。村支书杨曙同志介绍到:“以前由于交通不畅,农副产品运不出去,该村一直是贫困村。随着该道路的建设完工,打通了金蝉村与外界连接的交通要道,将大大调动村民养殖的积极性,珍珠鸡养殖、生畜饲养规模及农副产品的种植面积、品种均将陆续扩大,金蝉村的经济将飞越发展,有望如期脱贫。”
    许董巡察完毕,要求项目部一定将好事做成实事,严把工程质量关。特请金蝉村村委会及村民对该道路的质量、工期进行监督跟踪,保证该项目按计划竣工。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