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浆洗街街道办事处赴天泰公司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7 21:38:05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4日,武侯区浆洗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姜建波、投资中心主任邓海涛、企业服务科科长赵树林一行赴达州考察、调研四川天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天泰公司执行董事许亚军、副总经理田蒙、向敬富等同志陪同姜主任一行参观了在达州开发的“天泰·凤翎锦绣”、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公寓”和拟开发建设的“达州智慧产业园创新中心”等项目,考察人员对公司的综合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考察人员一道参观了达州红军陈列馆—张爱萍同志故居。

1.jpg2.jpg

    最后,天泰公司就成都武侯区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的进展及存在的难点向浆洗街道办进行了汇报。姜主任表示对项目存在的实际问题将上报武侯区政府,争取得到武侯区政府的相应政策支持,并积极协助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完善相关手续,同时希望双方多联系、加强对接,共同促进该项目顺利推进。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