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老人 暖冬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3 16:48:45 浏览次数:

    为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宣扬志愿者奉献与服务精神。 年1月22日,中共达州市“两新”党工委下派指导员罗娜同志、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许永忠同志带领桓源科技“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南充市营山县灵鹫镇染坊村开展了“关爱留守老人、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的重点对象为留守老人,罗指导员、许书记、志愿队员们亲切地与老人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心里上给予疏导和温暖,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一致的欢迎,对自愿者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岁高龄的卜云华老人,虽然视力和听力严重退化,但当罗指导员她手拉手关心的询问她时,老人家含泪说到:“感谢政府,感谢共产党,感谢贵公司所有好心人”。

QQ截图20170123161617.jpg

      同时,桓源科技党委慰问了该村80岁以上的老人,为14户高龄老人送去了慰问金以及米、油、毛毯等慰问品,老人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四川桓源科技党委一直把社会责任作为工作重点来抓,2017年春节期间,党委共慰问困难党员、困难户、留守老人等22户,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21000元,同时,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4次,参与人员达83人次。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