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扶走基层 温暖慰问显真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2 15:41:04 浏览次数:

 

元月11日,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达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钦源同志一行来到通川区龙滩乡进行“爱心帮扶送温暖慰问活动”。
 web01.jpg
在龙滩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许董事长一行来到东岳庙村先后走访慰问了两户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米、油、被套、毛毯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每到一户,许董事长都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注意保养身体,温暖过冬。贫困户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激动地连声说感谢!
同时,许董事长还实地察看了东岳庙村产业园规划及村办公阵地升级打造情况。
web02.jpg 
许董事长表示:以后将根据贫困户各自的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提供帮助,争取让帮扶对象尽早实现脱贫,过上幸福生活。对产业园的建设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将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