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会见四川桓源董事长许钦源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8 13:17:24 浏览次数:

 

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会见四川桓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钦源

       12月2日,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会见四川桓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钦源,双方就四川桓源投资有限公司来宣投资巴山富硒有机茶叶产业化建设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四川桓源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顶级移动互联网与手机游戏产业园区投资与建设管理工作。公司拟在宣汉县投资巴山富硒有机茶叶产业化建设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3—4亿元,拟建设高标准富硒茶叶基地2万亩,茶叶初加工厂2座,精深加工厂一座,以巴山大峡谷为载体建设茶旅结合的观光茶园1个,计划建设工期为2017年—2019年。

       唐廷教对许钦源一行来宣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宣汉县在区位、交通、资源等方面优势明显。当前,我县正在工业、农业、服务业等方面全面转型发展,以巴山大峡谷为依托,推进全域旅游。四川桓源投资有限公司这次前来投资洽谈,和我县的总体发展思路、发展布局相互呼应。我县将积极配合协调各方面工作,努力创造一流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地方与企业的互惠共赢。

       许钦源介绍了四川桓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通过前期考察,充分看到了宣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增强了公司在此投资的信心。愿与宣汉县加强交流合作,尽快做好前期工作,力争项目尽快落地、结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宣汉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马春霞,副县长吴中凡参加会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