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桓源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9 23:13:21 浏览次数:

认真学习领会  加大贯彻执行

 

 

2016年11月8日上午,四川桓源党委达州支部和成都支部同时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视频会议参会人员有党委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48人。

会上重点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达州市第四次党代会、达州市第四届人代会会议精神。同时恭贺桓源科技党委书记许永忠同志当选为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公司董事长许钦源同志当选为第四届人代会常务委员

QQ图片20161109144349.jpg

会上,许钦源董事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等多形式、多渠道将会议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转变思维,顺应新形势的发展,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强风险管控能力、提升执行能力,树立时间成本意识;三是推进绩效管理力度,提高全员素质和业务技能;四是不断发展新业务,积极拓展新市场,实现企业科学发展,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力争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桓源的梦想、腾飞努力奋进!为同步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达州努力奋斗!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