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看望慰问员工家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6 09:54:23 浏览次数:

公司党委看望慰问员工家属

    2016年10月23日下午,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永忠同志及达州支部书记李君同志一行,前往重庆西南医院看望慰问员工何云森同志的爱人——身患白血病的朱兆敏女士。

0901-3.jpg 0901-3.jpg

    何云森同志系成都铁塔室分项目经理,其爱人朱兆敏,现年44岁,于2016年10月初经重庆三军医大西南医院确诊为“急性粒细胞白血病(M2a型)”。

    在医院看望过程中,由于患者正在无菌室隔离化疗,没办法与之见面和沟通。许书记亲手将慰问金交与何云森手中,并进行亲切慰问,详细了解患者的病情及治疗情况,询问了员工现有家庭生活的状况,再三叮嘱员工好好照顾爱人,鼓励患者树立对生活信心,增强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决心,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为此,该员工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今后会努力工作,用更好的工作业绩回报公司的关爱。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