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浆洗街道考察调研天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9 22:57:23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23日至24日,武侯区浆洗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建英、党政办主任吴楠、企业服务科科长赵树林一行受成都市武侯区区委、区政府委托赴达州考察调研四川桓源​集团旗下天泰置业有限公司,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钦源、天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许亚军等陪同考察调研。

001.jpg

       在为期两天的调研行程中,马书记一行听取了许董事长关于天泰置业公司基本情况和计划实施武侯区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的拆迁方案、项目策划、商业业态规划、发展远景等情况的介绍,并在许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达州棚改项目“天泰·凤翎锦绣” 和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公寓”两个项目,马书记对这两个项目的开发建设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对公司的蓬勃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公司中标该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和各种政策扶持。

002.jpg

       马书记对公司此次考察的精心安排和武侯区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要求加大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旧改项目规划要融入政府的城市总体计划。最后,双方达成合作协议,马书记代表武侯区区委、区政府赠送蜀绣工艺品《出师表》,期许武侯棚户区改造项目旗开得胜。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