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0 15:37:22 浏览次数: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来临之际,617日下午,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党委达州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来自各个分公司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了学习。

20160621144757872.jpg

    学习活动由达州支部书记李君同志主持。主要议程如下:

   一、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永忠同志组织学习“达州市两新党组织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二、由四川桓源科技党委达州支部书记李君同志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精神”;

    三、由四川桓源科技党委纪检委员向敬富同志“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发表讲话。

  党委号召公司全体党员:一是严格要求自己,既要成为一个“好员工”,又要成为一名“好党员”。无论在任何公司、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都要有集体观念,把公司利益放在首位,决不做有损公司名誉和利益的事情。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多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多交流,多参与集体活动,学习他人的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业务能力和办事效率,尽心尽力为企业服好务、办好事。三是要先人后己,助人为乐,方便让给他人,困难留给自己 。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做到挺身而出,见义勇为 。四是实实在在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一名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的快速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