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19(第05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21:50:38 浏览次数: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9311

关爱女职工  同庆三八节

   2019年3月8日上午,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党委为体现对女职工的关爱,陶冶女职工情操,凝聚女职工力量,在凤凰山公园旷野碧绿苑农家乐,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和三八节活动,来自公司及各分、子公司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女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图片1.jpg

活动首先组织党员职工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意见》条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要结合企业实际,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举措,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与党建工作等方面考核充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图片2.jpg

 

   活动中,党员同志为女职工们发放了《妇女权益保护法》、《便民服务手册》以及女职工维权月、禁毒防艾、扫黑除恶、安全生产、防邪防拐等宣传资料,让广大妇女知法懂法守法并学会依法维权。

 

公司党委辛勤奋战在公司各条战线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鼓励广大女职工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上一篇:简报2018(第04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