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19(第03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2 21:44:53 浏览次数: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922

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党员

   2019年2月2日,在猪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桓源科技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和职工送去了组织的关爱和党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图片1.jpg

达州支部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

 

   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职工,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慰问过程中,支部书记亲切询问了他们近期身体状态、家庭情况、精神状态,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衷心祝愿他们未年的生活越来越好。

图片2.jpg

 

成都支部慰问困难党员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职工心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为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上一篇:简报2019(第02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