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19(第02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1 21:40:21 浏览次数: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9114

 

公司党委荣获“先进党组织”称号

 

2019年1月11日上午,中共达州市建筑业协会联合党委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上,对2018年度建筑业协会联合党委工作从队伍建设、依法办会、安全生产、就业扶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大力支持协会党建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的中共中泰天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中恒建辉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四川东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等4名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先进党组织”奖牌;为2名“优秀共产党员”黄文学、李君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图片1.jpg图片2.jpg

 

感谢上级党组织对公司工作的信任和褒奖!荣誉是一种鼓励、一种鞭策、一种责任,更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动力。希望新的一年公司党委将不忘使命,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