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19(第01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1 18:25:58 浏览次数: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9110  

 

新年贺词激励梦想  志愿活动服务群众

 

2019年1月8日,中共四川桓源科技达州支部在凤翎锦绣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2019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图片1.jpg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通过学习,大家深深体会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深情回望过去一年极不平凡的追梦之旅,热情礼赞每一位奋斗者的艰辛付出,满怀信心寄语亿万人民勇敢踏上追寻梦想的新征程。亲切的话语、殷切的期待、郑重的嘱托,激励着每一个人发扬梦想精神,继续在奔跑中拥抱梦想、成就梦想。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以坚如磐石的意志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干好每一件事,为了企业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图片2.jpg

 

    学习结束后,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凤翎锦绣小区,与保洁员一道开展了整治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扫帚、火钳、垃圾桶等工具,不顾天气寒冷,立马行动起来,有的清扫人行道上的烟头、纸屑、塑料袋、果皮等垃圾,有的捡拾绿化带内的杂草、粪便、烟头,有的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毁坏绿化、躺卧公共座椅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优化了社区居民生活环境,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许。

图片3.jpg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