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18(第18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16:19:30 浏览次数: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8919  

 扶贫帮困显真情  走访慰问暧人心

 

  2018年9月17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党委书记许永忠同志带领由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组成的帮扶工作组一行到鹰背乡大垭口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图片1.jpg图片2.jpg

 

 

帮扶工作组早晨8点从达州市区出发,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赶到了大垭口村。大家顾不上舟车劳顿,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分成两个小组,带上中秋慰问礼物,走过泥泞的田埂,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等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向他们宣讲扶贫政策,送去中秋慰问和祝福表达了企业的爱心,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图片3.jpg图片4.jpg

       在帮扶过程中,发现91岁的贫困户苟之门老人,由于子女不尽赡养义务而孤苦伶仃,连最基本的温饱问题都得不到保障,当帮扶责任人许永忠送上慰问品时,老人激动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当帮扶责任人杨桂林了解到贫困户苟连英家,由于年老多病,经济十分困难,还要供养2个孙子上学时,立即个人捐助了1000元生活费。这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员干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情和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

        扶贫帮困显真情  走访慰问暧人心。公司党委一直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深化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责任,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省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为确保2018年大垭口整村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上一篇:简报2018(第23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