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18(第23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15:45:40 浏览次数: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81213

立足岗位比奉献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在2018年12月12日党员活动日之际,中共四川桓源科技达州支部在凤翎锦绣党建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许永忠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10余人参加会议,在支部书记李君同志的主持下顺利完成了会议相关议程,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1.jpg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条例》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攻坚克难的堡垒,在社会基层单位中发挥着核心作用。同时还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及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图片2.jpg

 

 

会上,李君同志从”加强班子建设、严肃组织生活、加强政治学习、创新活动方式、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精准扶贫“等方面对2018年公司党建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

 

会上,召开了以“立足岗位比奉献,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党员们一一作了书面发言,总结了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对标时新时代合格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经验找差距、积极整改补短板。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畅所欲言,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帮助意见8条,对支部提出了改进意见1条。

图片3.jpg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加深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友谊,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大家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参加组织活动、讲奉献比作为“五个方面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全体党员均达到”合格“。会议最后,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学习黄群等同志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对党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品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

图片4.jpg

 

干部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激发活力;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责、全力奉献,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个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图片1.png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