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1 11:09:49 浏览次数: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于2014年7月,下辖达州支部和成都支部,现有党员32人,入党积极分子11人。公司党委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 思想、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党旗红、企业兴”的目标,着力推行党支部标准工作法,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让党建工作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党委设置党群工作部,负责日常工作开展。成都党支部下设17个党小组、达州党支部下设3个党小组。20个党小组就是20个堡垒,20条纽带,他们认真执行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辛勤战斗在工作一线,广泛联系着广大职工,是企业各项工作的主心骨和顶梁柱。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公司党委立足“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企业”宗旨,积极探索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党群共管、活动共办、事务共抓、发展共赢“六共”党建模式。2017年,投资100多万元建设“社区+企业+楼宇”三位一体的“达州市凤翎锦绣党群服务中心”党建示范基地,为城市基层党建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党委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参与抗震救灾、抗洪抢险、圆梦助学、环境整治、精准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先后帮扶渠县青神乡金蝉村、万源膺背乡大垭口村、通川区龙滩乡东岳庙村及石庙子村、通川区北山乡苏坪村等5个贫困村,已投入扶贫资金近300万元,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资金扶贫等有力措施,助力贫困村顺利脱贫摘帽,充分体现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大爱的企业精神。

2016年公司党委被评为“达州市优秀基层党组织”,党委书记许永忠同志当选为达州市第四次党代表;2017年“达州市凤翎锦绣党群服务中心”被授予市两新党建示范基地;2018年公司党委被评为“先进党组织”、党委委员李君同志被评为“达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图片2.png

党委班子架构
党委班子成员.pn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党建足迹(图文)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