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桓源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0 16:18:07 浏览次数:

       北京桓源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产品研发和市场运营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在移动应用分发、精细化营销、手机游戏运营等方面,已经形成了面向运营商和公众市场的多平台、多形态的产品体系,积累了丰富的移动互联网,特别是手机游戏的运营管理经验。
       公司在移动应用和游戏分发领域,已经建立了覆盖线上、线下用户群体的多形态产品体系。面向线下用户的应用助销系统平台,适用于营业厅、卖场、公众场所等线下实体渠道,为用户提供移动应用预装和增值业务受理服务,作为中国联通总部平台建设方之一,目前已在广东、上海、山东、湖南等10省进行商业化运营,已累计覆盖联通、移动旗下2.5万余个营业网点,分发手机应用、游戏亿次以上。面向线上用户的一点通手机综合服务平台,定位于用户在移动应用的手机。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201号6楼 电话 :028-82886093 传真:028-82933330 Email:huanyuan@sc-huanyuan.com

版权所有: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09004680号